青眉抄 车中有感

乘汽车外旅行,最的就是斜倚窗边,呆眺望着迎面扑又转瞬即逝的风景。

形态各异的山峦伏伏,河川蜿蜒回折,的景致难一见,我暖融融的。

刚刚路一山谷,忽瞥见谷间悬挂着一架破旧的吊桥,血红的锦似绯色的纽带缠绕其,我便在那一瞬间抓住了图画的构图;恰经古战场遗址,白的标柱写着某某战死,及东军西军的激战,些文字让我追思勇士的梦轨迹。不经意的旅行中总是充满了无限的快乐。

坐车,我立刻凭倚窗边,任思绪飘忽外面的风景——其实,我是厌倦了车厢,不沾染车混乱的气氛。

汽车车厢便是一人的人生缩影。在车,社百相徐徐展。仔细观察乘客的一举一动,描画人物像有参考价值,不那些一便知是丧失了公德、有礼数的乘客,我实在不愿一眼。因了难受,就习惯将双眸转向窗外。

窗外的风物不让人感悲伤,皆抚慰人、平境。

前年秋,我在京的途中,偶在车现了一份犹珍珠般的物。无论在此前是此,我有在车体味般——一位怀抱年幼孩童、穿着洋服的年轻妈妈、年轻妈妈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发髻目录+书签九龙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