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眉抄 九龙虫

有一次牙坏了,我医生。医生并不是健壮的人,每接诊很患者,却不他有任何倦色。

“您有保持体力的秘诀吗?”我不禁问。

“面有文章呢。”

说着,他给我了一盒子。很像臭虫似的虫儿在面蠕动,沙沙声。

医生解释,叫九龙虫,是一精力相充沛的药虫。

他赠了我二三十,我便将它放进桐木盒内,试着按照医生的嘱咐,买米槠果、龙眼、栗子、胡萝卜等喂给它吃。

约两周,我偷偷往面一瞧,现已经有几虫儿结蛹了。

又了半月,我再一,顿被眼前的景象震惊了,盒爬动着的九龙虫密密麻麻的,已经达几百了。

“每次吃十左右,效果非常显著。”

即便医生叮嘱,但我是不敢生吞一活虫子,便任凭它由在长。有一次身体太疲劳,感觉己快吃不消了,就一横吃了九龙虫。

那味像是嘴嚼着山椒籽儿,麻酥酥的。

服完九龙虫,产生立竿见影的效果,但确实觉不怎乏力了。此,吃药虫是有的。

九龙虫被我越吃越,呈几何级数增长。它争先恐钻进饵食乱吃一通,快朵颐再产卵生子。

人类直接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车中有感目录+书签无题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