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眉抄 无题抄

说绘画外的情,我总觉那些是业余爱,从像模像投入思。不论三味线 、长调 ,是最始接触的谣曲 ,我认真待。

最近我的法生了转变:不论是怎的业余爱,既始做了,就应该它付努力。

善歌者演唱曲子,连单音调听难名状的妙趣,抑扬顿挫的曲调让人悦诚服。我深受鼓舞,跃跃试:哪怕有困难,我试一试。

一份深受鼓舞的境,虽形式不同,但它却与我在绘画的努力境有异曲同工处。

了谣曲,我才始认识,它绘画了一些间接的帮助。

从前业余爱就是业余爱,不精无所谓嘛,所从它苦功夫。不近我有了完全相反的法,“不业余爱,就不娴熟掌握本职技”。

细细,才华众的人擅长业余爱。

说,我就了九条武子夫人。

九条武子夫人,画号松契。我,我曾登门拜访跟绘技。

武子夫人仪态优雅、落落方,身材高挑,容貌丽至极,是典型的日本女子长相。

此丽的人真是千载难逢。长标致的人怎打扮,所不论盘怎的髻,穿什的衣裳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龙虫目录+书签彼时——童年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