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眉抄 小学校时代

七岁那年,我始在佛光寺的智校习。

因喜欢画画,课余间石笔在石盘,或庵笔 在笔记本写写画画。

读五六年级的候,校一次设了图画课,那段光特别。

因在校画画,我特别期待。

教我画画的老师叫中岛真义,前不久刚刚世。他生前经常我玩,一聊那的往。

在散步休息的候,我不同一玩耍,是一人在操场角落的石板画画。

伙伴凑。我本名是津祢子,叫我津。

“津,给我画一张吧。”

纷纷拿纸。我扬扬意给画花鸟或人物类。

一周日,些同就聚我,我构思着各型,给些女孩子盘头。在一点一点探索型的程中,我明白了什的人适合怎的型,我的绘画业了很的帮助。

许是中岛先生感觉我画,他总是鼓励我“画啊”。有一次,他甚至让我参加京市内校的展览。

我提了一幅烟草盆的写生,很幸运了奖,奖品是一块砚台。

块砚台一直留在我身边,现在画画着它。每它,我深深感激中岛先生的恩惠。

,因我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北斋的插画目录+书签画院时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