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眉抄 画院时代

十三岁念完,我便在二年的春进入京府立画院。

明治二十一年,一叔叔深深责备母亲:“女孩子画院习何体统。”但是母亲却反驳:“是津喜欢的呀。”有听从叔叔的劝告。

校的校址现在就位京旅馆附近,校园周围有片片的花圃。

且校前面就有鲜花店,我经常那儿买鲜花写生,有就直接花圃现场画画。

那的画院生活悠闲在,很生并抱着一定画的目标,就顺其入了……

有的长觉“我孩子体质弱,就让他画画吧”。

现在的画是有足够的腕力健康的身体是从不了一行的,但是在普通人眼中,画画貌似是程度的“消遣工”。所,从思很难诞生具有一腔热血的艺术或充满生命力的艺术品,从画院毕业的生鲜有人头的人物。

我的校长吉田秀谷先生,兼任土手町府立一女子校的校长。

校设有四间教室:东宗、西宗、南宗、北宗。教室名听像佛教校。说东宗北宗……

东宗,习柔风格的四条派,主任老师是望月玉泉。

西宗,习新兴的西洋画就是油画,主任是田村宗立先生。

南宗文人画,巨势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小学校时代目录+书签第一幅展品——四季美人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