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眉抄 健康和工作

年五月东京办,我在帝国饭店住了几日。直京的前一,我在不眠不休埋头工,所在饭店整顿行李,脑袋着画画的。那候,己竟有丝毫察觉身体貌似劳累度了。貌似……词听就像在说别人的儿似的。我一直不关己的健康问题。不病病则不病……总了工,我总不珍爱身体。我又太忙,顾不关己的疾病。

因此我己的健康,有间让度疲惫的身体休息。我在东京住了一晚。

二早从睡梦中醒,了床,拧洗手盆的关,不知是什情况,那的关特别难拧。

哎,有点紧啊。我边边力,就在拧动关的那一瞬间,脑袋像吸入……似的吹一阵冷飕飕的风。在我震惊的瞬间,背的筋咔嚓响。

“完了。”

我不禁声吟,感觉身体轻飘飘浮了,浑身冒冷汗……,我差点瘫倒在。

匆匆办完,我离饭店返回京,就觉腰疼难忍。早晚湿敷理疗,尝试了各办法,六十才痊愈。终明白是持续强迫己工,有休息埋的恶果。从那,稍感不适或疲倦,腰背就痛,打扫画室、搬运书籍特别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缩图帖目录+书签栖霞轩杂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