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眉抄 谣曲与绘画题材

我笨嘴拙舌,在所有兴趣爱却偏偏最喜欢谣曲 。

很早前,我就跟从金刚岩先生唱曲,不现在唱不。概是我求不严格,谣曲唱吧。所我是十年一日,唱曲的功夫一直有长进。

唱谣曲,就感觉有一阵凉爽的风清洗了身,整人变轻盈。

谣曲有正确的义观念,人应走的正途,培养尚武刚气的气节,或强调贞操观念……总,谣曲吟诵的是有品位、格调高的内容。唱曲腹力,提高声音,高亢的歌声。所,唱法净化唱曲人的身。

谣曲描绘的象差不拿绘画的题材。

果故有深度,曲人是不它演绎谣曲的。因此,我将谣曲的内容嫁接绘画,画的格调随变高。

概是我人很喜欢谣曲的缘故,在品中有相的题材谣曲,比《砧》《草纸洗町》等。

虽说有最适合绘画素材的谣曲,但那不是指文字记录的台本。数情况,我是从那格调高雅的乐的面具中获了灵感。

人常面无表情、喜怒哀乐不形色的人的脸比面具,但是著名乐师一旦戴无表情的面具,在一举手一投足间就将艺术表情表达活灵活现。

我的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位老师目录+书签花筐与岩仓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