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眉抄 对母亲的追慕

不知父亲长相的我言,母亲是“既爹又妈”,我抚养人。

我的母亲在二十六岁,年纪轻轻的就了寡妇。

的格比别人顽强一倍。果不强,怎抱着姐姐我两幼的孩子,力更生呢。

我概遗传了母亲那股比男人强的脾气。

股不服输的精神支撑着我与世间惊涛骇浪抗争底,独立强。

母亲刚送走父亲,亲戚就母亲我姐妹俩的路做打算:

“你一女人独拉扯两孩子,法照顾生意。不老送长工,减轻负担。”

“再领养儿子吧——”

不,强的母亲却断回答:“我努力干活儿,怎养活我娘儿三。”

有食言,了我竭尽全力。不论什候,不乞求亲戚的援助,是独努力着。

果母亲听从了别人的建议,就不知我此刻否专致志绘画了。

庭危机一触即际,母亲表现了果断勇敢,那坚强的意志及子女的深厚母爱,正是令人崇敬的“母亲的姿态”。每我母亲刚毅的面影,中便充满感激。

我是做茶叶生意的,店铺有一处专门干燥茶叶的焙炉。

茶叶潮湿,就容易霉败坏,所火除水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花筐与岩仓村目录+书签四条通附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