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眉抄 四条通附近

在四条柳马场一角,有一叫“金定”的蚕丝批商店,的媳妇名叫“阿”。

虽眉毛剃掉了,我每次见,那双眉泛着楚楚的青色。

皮肤白皙、秀浓密,脖颈修长,阿真是十足的人。

除了我的母亲,我见拥有此秀灵动的青眉的女子。

果子店的岸长很漂亮。面屋的亚则是附近了名的人。面屋其实就是卖人偶的店铺。亚虽是的本名,但是管叫“阿亚”。阿亚舞跳,尤其擅长扇子表演。跳的八面扇子舞类,连演员无法模仿,所很受欢迎。

亚的母亲弹一手曲,亚经常伴着母亲弹奏三味线的旋律,翩翩舞。夏太阳刚落山,从店头清楚店的候,人便站在路边观赏在屋练习舞蹈。

町的脂店位我附近。

那,脂是刷在瓷碗卖的。町的女孩拿着容器买脂。

店有一漂亮的女儿。坐在账房,裂桃型包裹在绯红的绢布。

有客人买货,便娴熟脂刷瓷碗。的客人是盘着鸳鸯髻或岛田髻的秀丽女子。说町的脂,我脑海总是浮现店头那一亮丽的风景。

女子涂脂的动飘逸一番难言说的风情。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对母亲的追慕目录+书签孟母断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