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眉抄 轻女

在很关忠臣义士的故中,恐怕再有哪女人物像轻那背负着却哀伤的命运了。

轻在二楼拿镜——由句通语联轻女形象,我有产生亲切感。轻是京二条寺町附近的二文字屋次郎左卫门的女儿,在深闺中长,贤良淑德,浑身散着京女孩温文尔雅的气质。

石内藏助了迷惑吉良派的监视,隐居在山科,整日与花鸟风月伴悠闲生活。但是他知,仅仅做远远不让吉良放松警备,是从在元禄十五年的春,他就日日饮酒烂醉,祇园游玩,假装着甘堕落的生活。最终,他最爱的贞淑丽的内室离他远,回了丰岡的石束。

,他的同伴参透他的真实意图,他游廊戏女的行径忍无忍:

“干脆给他纳一侧室,他就不再乱了。”

他拜托拾翠菴的海首座,在二条寺町的二文字屋次郎左卫门的女儿轻派给了内藏助。

轻在盛产“京人”的京,是公认的人。

内藏助知此,欣喜情不必说。

“正室孩子抛弃丰岡的乡,就是了迎娶女人。”

随着流言蜚语越传越广,吉良派内藏助的警备渐渐松懈了……内藏助的深远计划效了。

内藏助深爱着轻。

,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孟母断机目录+书签税所敦子孝养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