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眉抄 楠公夫人

一旦遇机画己画的画,我便燃烈焰般的热情,像画痴似的埋头创——一路走,我已经制相的品了。

仅仅在展览展的型品就有一百幅。

我有很画的画。果提前表未公的展画主题,就让人败兴,所我在等制的机前,绝不走漏半点风声。不在,我却有一幅提前跟分享的画儿,那就是楠公夫人的画像。

约三年前,神户凑川神社 的宫司 我,说:“请您画一幅楠公夫人的画像供在神社。”

我提请求是有缘由的,其实——宫司接着说:

“凑川神社有一幅称是镇殿宝的新画,所我就跟横山观先生商量,观先生答应了,说‘那我就画一幅楠公的画供在神社吧’,他立即着手创,在几年前画一幅赳赳武夫的人像画,举行了奉纳仪式。”

既神社有楠公正的画像了,就再供一幅楠公夫人的画像——宫司提高声音说,跟您提不情请,请您考虑一。

我很敬佩楠公夫人伟的人格,所我即承诺神社画幅画。昭十六年四月十七日凑川神社举行重祭祀活动,我前往神户,在神明面前祈愿。

,我却遇了一难题——神社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税所敦子孝养图目录+书签友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