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眉抄 简洁之美

乐幽微高雅的舞蹈动,装束呈现的色彩的变化、重叠曲折的线条,声曲迸豪壮沉痛的旋律,一切浑,震撼着观众的。

在乐静谧幽玄的背有一不捉摸的韵味,仿佛是泣诉中夹杂着强烈的紧张感。是独一无二的境,是语言图画不轻易表达的。

我松篁经常一乐演。了演员、乐面具、具等进行写生,我特意坐在前排,但不知不觉中,就被精彩绝伦的表演吸引,停笔,忘记画画。

是我经常的法了,一见做工精妙的面具,就深切感受面具背的匠人精神。

乐演员的衣着华丽彩,但并非是花架子徒有其表,绚丽中弥散庄重的,让人赏悦目。

舞台使的具,不论是一叶扁舟是一顶轿子、一辆马车,再的物件做极致简约,深领。

工巧匠使尽浑身解数将具进行极简处理,似简单的物件却做活灵活现,形神俱妙。

彰显了无懈击的纯熟与精练。

乐演似粗枝叶,却是最注重细节的。

就像具一,乐表演是粗中带细,通粗略的说明表达细腻的情。

乐有一无物。因物有所,在平静中存在着一庄严的紧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友人目录+书签沙画老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