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眉抄 旧作

曾经有一人说的话。

前几日,我与文坛某氏见面聊,偶聊了品,我就话题引十五六年前他那部曾引公众关注的说,问:

“果放在的局再重新思考一番,您那部说从您的品中抹掉吗?”

那位则信满满说:

“怎呢!在我所有品中,那部说是写最的。就算现在,我写那的品感骄傲。”

那部品带有十几年前由奔放的代风气,果放在现在的局,是不读的说。

虽是旧,但那位文坛有草率低估它,反坚定说:“那才是己最称满意的品。”话语中是不是彰显了他的卓越啊。

现代社,有很“搭便车”动不动就阿谀奉承局,像煞有介说着“因那……毕竟是早年写的品啊……”类,相比,述的态度才让人钦佩“不愧是一代文坛”。

但是我听说,有的人给很久前的品写题函签,果遇己画的画,就说:“因呀……毕竟是早年画的画,那儿我啊。”就不给题字了。

同刚才那位文坛比较,我觉有此冒渎己的话了。

即便是画甚至的人,在他早年创期间一定画不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沙画老人目录+书签屏风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