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眉抄拾遗あおまゆしょうそのあと 萤

画《萤》前,有动机促使我拿笔画一幅画。我读一首描写蚊帐的诗,现在有点记不清此诗的者是一茶是芭蕉了,犹记字行间充满了趣味。,读完首诗,我生它画一幅画的法。

盛夏节,我忽首诗,便始构思——果蚊帐配萤火虫一定妙趣横生。法熟,我才始着手画画。

,画萤火虫不足突画面感的感。不必说,在我的画人才是主角,所我设了的场景:傍晚,人正在悬挂蚊帐,忽瞥见一萤火虫随风潜入室内。

蚊帐与人的搭配总让人联艳情的画面,不,我一气呵画画高尚。本着目的,我画了一位良的妇人。幅画的代背景生在有些古远的明 年间,人身着那代的浴衣准备就寝,细细的绸带在侧腰打了一蝴蝶结。

我画的是暮色乍,努力营造夏日傍晚的一抹凉爽氛围。恰似流水一般清凌凌的翠纱帷与人物的衣裳组合搭配,使整体画面清清爽爽的。在表现凉爽的同,留不陷入鄙俗,所我尽量选高雅的花纹。

服装的图案类并有具体处,是画了明年代常见的图案。总,抓住了甚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舞仕度目录+书签富于雷同性的现代女画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