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眉抄拾遗あおまゆしょうそのあと 富于雷同性的现代女画家

现在的画界有确定根本的方针,仿佛正处在一混沌的代。诸流派——比某某式、某某型类,生生灭灭的更迭让人目不暇接。果创者像猫眼球滴溜溜转不停,不断变易笔法搞艺术创,那他就很难创深深植根内的品。果某人创了一模棱两的手法,立刻模仿,装腔势画新式画,殊不知是相狭隘的法。另外,煽动类具有雷同的的评论者是此。单纯赞颂新的形式,未必提高己的鉴赏水平。仅仅了新式评论居,就背离纯粹的我求,那些模棱两的、浓缩的东西捧场,他做其实在是侮辱己。

特别是在很女画中存在一奇怪的现象,我不明白那些人是愿认真画画,是受外因所迫从绘画的。每女画身有几许共同的方向,虽不了解是否制进行设定或选择,但是我认,是像现代女画,就不画雷同的人画。果现身潜藏的力量,并力量己塑造创者,那即便在很相似的人画中,必笔墨展现严肃、互不相容的特征。不禁让人思考,在,“女画者”是否正在一流行趋势。靠己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关于画作《汐汲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