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眉抄拾遗あおまゆしょうそのあと 关于画作《汐汲》

我人言《汐汲》是苦,我在幅画花了很血。特别是在色调方面了一番苦功夫。了保持画面整体的平衡,我次修改素描稿,最终达令己稍感满意的程度,才真正笔画。

幅画虽不是,但总体却让我比较满意,构思,一笔一画尽展独的笔致。画连己觉满意的画着实不是一件易,所严格说,《汐汲》一画绝算不十分中意的品,即便此,我是说:它是我费尽千辛万苦才画的画。

“汐汲”是歌舞伎舞蹈,非常优。我虽在画化了海女 业的女。">的动,但不管怎说幅画是不完,因它不是新式品。且雪加霜的是,我采了极其古老的描绘手法。不我常常,果有我的人守护古老的画,那在新兴画法蓬勃展的现代,就该继无人了,人愿意画传统的东西了,最人画就徐徐消逝吧。

就是说,绘画评论针传统人画的艺术价值展各各的评论,我却独具日本风格的人画的消亡感不忍。是代浪潮展的必趋势,新式人画——不知否称人画,总是女子画的画法生变化是势所趋。我真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富于雷同性的现代女画家目录+书签《朝颜日记》中的深雪与淀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