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眉抄拾遗あおまゆしょうそのあと 《朝颜日记》中的深雪与淀君

日本在浮世绘现才有了“人画”,画师的笔专人着墨。浮世绘画师中,我尤其喜欢春信长春。

最近,在年轻人中间流行了画女子画,我却类画有很不敢苟同的方。说,我不觉女子画就一定画人。不,画既是从艺术层面术层面搞创,果品让人产生不快的观感,就削减本身的艺术价值。所,就冒了因人异的艺术观念,不一近风靡世的女子画,就现很人女人画像相扑力士。肥溜溜的脸庞、胖嘟嘟的手脚,无论何让人喜欢不。即便爱非人人皆有,但我是认,艺术品至少不该让观众了难。

画的绘画主题并非不囿外界的限制,由创。有候考虑画面的构图,有必画乞丐。我觉就算是创的需,不一定乞丐画面目憎、丑陋鄙俗,让观赏者了头蒙霾。即便是乞讨饭的叫花子,他身的某处一定存在着将艺术的东西。艺术的使命就在寻找东西,并将它展现。哪怕必须展露丑女的丑陋,哪怕必须表现幽灵的凄惨,将笔的线条触碰了真正的艺术,画就不让人感苦闷。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关于画作《汐汲》目录+书签喜欢应举和那个时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