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眉抄拾遗あおまゆしょうそのあと 帝展的美人画

我曾经悄悄东京帝展。

不知何,我那觉帝展像不太适合己。让我生厌倦的并不是某人品中的某部分创何不,是展览场中充斥着的浮夸的氛围。我稍稍环顾周遭,突兀的岩石杂乱无章堆积一,此故高深意境的画类满满占领了那场,不禁惊诧不已。

果不帝展办此轻浮,许就无法与最近“场艺术”相称了。果不追随潮流,许就无法吸引观众驻足围观。但是照,日本画岂不渐渐堕落吗?任凭我在场逡巡找寻,有品质的画。满目充斥的净是不谦卑、情趣、华不实的画。就是所谓的摩登吗?果不造,就表现不摩登的味吗?我觉,必了表现摩登特意降低品质,画浅薄的画。

果认画一堆杂七杂八的岩石就体现品的厚度,那就错特错了。位创者概不明白,隐秘在画根底的韵味怎通堆砌简单的素材体现呢?

了我年纪,或许因跟不代脚步,被髦的现代抛。虽存疑虑,我是认,无论何不勉强己追赶尚。我就是我,我愿意沿着条的路的方向一直走。

,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喜欢应举和那个时代目录+书签回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