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眉抄拾遗あおまゆしょうそのあと 回忆

四条通不像今通行电车拓宽路面的候,母亲带着姐姐我茶铺,店的位置就在现在旧货店“今井八方堂”的前面、万养轩的所在。

父亲在我生前就世了,母亲我生就独一人养育我姐姐,情阳刚,似男子一般。所,的我从不知父爱是什。与其说我的母亲柔娇媚,不说兼具阳刚与柔,既爹又妈我含辛茹苦养育人。

我始习绘画,嗯,概是在十三岁的候,因我就特别喜爱涂涂画画。

二十岁那年,我茶叶铺遭遇火灾,我连搬东西的工夫有,致让一切财化灰烬。

那儿不像现在,有电有燃气,户户点油灯照明。

与我相隔几院子的邻居,在某晚油灯突火了,那户人不声不响慌忙手工艺品灭火,却坏了……

火势猝蔓延,在那寒冷的夜晚,我一从睡梦中惊醒,在慌乱中意识逃屋外。就在候,我面前早已腾一片火海,火光冲,仿佛撕裂了夜晚的黑幕。人群中传阵阵乱声,快整街淹了。

燃熊熊烈火的门口就像吐火的炉子一,火焰夺门,猛烈的火势不禁让人浑身战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帝展的美人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