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眉抄拾遗あおまゆしょうそのあと 画道与女性

即将嫁入高松宫的德川喜久子公主增置一件具,所,旧臣总代表的京新村博士受命我,委托我挥毫创一幅屏风画。我接任务是在年九月。我最初的法是,首先在今皇太陛尚住在皇宫,曾命我画“雪月花”三联画,我先将草稿呈,在皇室内部阅览的同,又将稿日期往拖了又拖。此外,我接了很人的委托,欠了不少画债。显果接受博士给的任务,我就在有限的间内画此喜庆吉祥的屏风画,那画债又向推了,不仅此,我考虑公主是否喜欢我画的画。所,我再三拒绝了博士的请求。但是新村博士规劝,喜久子公主前就非常喜欢你的画,次的谕旨是公主本人特别请求的。他恳切说,不必重新画一幅全新的画,果你手头现在有正在画的画行,画了给公主便。听了番话,我忽正在巴黎展览展的二曲片双屏风画,估计它在年年末就回。幅屏风名《少女》,画的是两位德川中期的町女儿,前几年曾在圣德太子奉赞展览展。我便新村博士说了己的法,果再画一幅与前的《少女》组一,勉强赶约定日期。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回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