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眉抄拾遗あおまゆしょうそのあと 喜爱的发髻及其他

褐色的服裤裙

我在画院习绘画的候,有一老前辈名叫前田玉英。那儿我概是二十二三岁的年纪,画院让女生穿褐色的服裤裙,所我门服从求,穿裤裙。我记因规定穿裤裙,让人买鞋子。

束

说,那是在明治二十一年左右,各领域风靡西洋文化,走在街就几梳着西式束的女子身影。最初流行的束型,是面三组头盘圆形,罩网,再刘海放剪齐。玉英前辈就一直跟着的流行风尚,我梳束,并且往头插一根蔷薇花的簪子类。

服的图案

服曾带着黑色的领口。现在流行花色朴素、纹细碎的布料。我现在在留着在十三拜 穿的服,穿不觉特别异。越,服的图案越有一颓废的华——概就是风格。

黄八丈 与绉绸

现在,我一件很奇妙的往。在我二十二三岁,明治三十年的候,男人流行在黄八丈的服外面套一件绉绸的外褂。松年先生、景年先生等人是副穿衣风格。

羽早稻与裂桃髻

我前一直住四条通,在今的万养轩的所在了一茶叶铺。在我十九岁那年,我毁一场火,粉本写生稿化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画道与女性目录+书签案头第一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