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眉抄拾遗あおまゆしょうそのあと 追溯往昔记忆

那的画,色调清淡素雅,不像现在浓墨重彩。春举的品《海滨有童子》就创那期。素雅的画在司空见惯。的眼光今的画,总觉鄙俗了不少。

《法尘一扫》是水墨画,画中僧人的脸等部位是代赭石颜料勾勒的。除了人物的面部,整幅画呈现素雅的感觉。在《法尘一扫》展的那一年,栖凤先生恰从西洋留归,他画的展品是《狮子图》。在那次展,有屏风类,及现在展览根本不现的幅品。因画的尺寸太,完全不符合参展标准。

在我二十五六或者二十七八的候,森宽斋翁世了。我那儿经常遇见春举先生。我在两所画塾习,既有聊,有机悠闲见一面。从年轻,春举先生就是一副书生气质,聊。在我眼,他是内非常善良沉稳的人。

在我年轻的候,有太像文展、帝展公的展。所,我现在清清楚楚记文展的展画。春举先生的《盐原奥》《雪中松》等给我留了深刻的印象。

《海滨有童子》在青年绘画协进展,笔力、体的表现等方面十分新颖,让我备感珍贵。除了采的题材新鲜感十足,就连画的色彩让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绢与纸的故事,以及师徒关系目录+书签女人的故事,花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