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眉抄拾遗あおまゆしょうそのあと 苦乐

关画画画,有的创者说是很辛苦,有的创者说是乐在其中。

那,画画画件底是快乐的是痛苦的呢?

我觉是因人异,两观点正确。我说的是,我些创者言,画画营生有苦有乐。

什说画画是苦乐并存的呢?总,我觉是有画画的人才明白的理。创者啊,从一始就懂其中的真谛了。

画画,其实是一份苦差。姑且不管价值的坏高低,果不饱尝痛苦,就不创让人满意的品。

仅仅吃尽苦头,是画不画的,至少画的品肯定不了己一关。

绘画,就绘愉悦。果一幅画画不快乐,那它一定辜负画者的期待。

虽说此,快乐不是唯一决定绘画的条件。创,就是在痛苦中努力寻找快乐。

画画,其实是一份苦差。一位创者,须享受份痛苦。“享受痛苦”似不合逻辑、十分矛盾,实际却并非此。

创程中的痛苦,创者言绝不是单纯感悲痛绝。那份苦痛最终化无的享乐。在层意义,创者了制某件品就必须在境中呈现一片无的乐土。

创者埋头创的候,无我的乐土就此铺展,那肃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旧时京都目录+书签山间温泉之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