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眉抄拾遗あおまゆしょうそのあと 山间温泉之旅

信州有一处温泉胜叫哺,名字听十分奇特。文人墨客无人不晓,平常人却很少有知那儿的。难怪,因偏僻的乡温泉处草莽深处、远离人烟,少显有些荒凉。再加通不太便捷,温泉胜,又有完善的新设备,难吸引城人前往。

前年,松篁那儿游玩了几日,其间画画写生、爬爬山。回,他便邀请我说:“那片土真的非常安静,人纯朴厚,是让人身舒畅的温泉胜。母亲,您不一呀?”是就在年六月七日,我从京,前往哺。

除了松篁,有松篁的两三朋友加入了趟温泉旅。

我一行人晚驾驶汽车从京,约黎明分抵达松本市,换乘公共汽车哺。早晨的雾气笼罩在片的候,车就早早了目的,距离市区近,不禁让人感诧异。确是名副其实的山麓村庄,景色怡人。

哺片区零零星星散落着两三处温泉,貌似被笼统称哺了。不,我所向的点却不在山麓,是山顶那处名叫“狗汤”的温泉。狗汤恰其名,据说是前狗栖息的方,非常幽邃。眼见着山麓的几温泉就已是远离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苦乐目录+书签谣曲的舞蹈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