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眉抄拾遗あおまゆしょうそのあと 谣曲的舞蹈等

伊势的白子滨有一叫鼓浦的渔村,从年夏始,我在那儿租了一栋独门独院的民宅。半是了避暑纳凉、半是了亲近海,总整整一夏,我带着人在那呼吸新鲜空气、触摸清凉的海水。

今年夏,我同带着松篁夫妇孙儿一了海边渔村。由近几年避暑游客逐渐增,渔村变热闹,新建的西洋房屋类的建筑分外显眼。我现在租住的房屋倒不说有点像茶室,是一宽敞的隐居所。屋有一条浅浅的入海河流,屋前是一片沙滩,再往前不远处就是海了。

屋的河水中鱼群游游,每有孩子努力掬杂鱼、钓螃蟹。河水很浅,才孩儿的膝盖,所即便是年幼的孩子河玩耍非常安全。

松篁在渔村四处写生、散步。他的绘画笔记本越越丰富了,本人像很满足的子。

就算是正午分,儿的气温有那暑热,比京阪简直是太凉爽了。从一点,渔村就是特别宜居的土。村庄理位置偏远,所在儿是吃不特别味的食物,不奢靡的东西的,不,在卖鱼虾类寻常海产的商贩那,便宜的价格买刚从海打捞的新鲜食材。所,在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山间温泉之旅目录+书签无表情的表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