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眉抄拾遗あおまゆしょうそのあと 无表情的表情

从很久前始,我就谣曲最的乐趣,我全人现在在习它。松篁夫妇,有他的儿子在仕舞,所我请谣曲老师每周教一次课。习的劲头算热情。

在我有很娱乐方式。除了我松篁喜欢的绘画,有其他的游乐技艺,比,茶、花及唱歌、弹奏乐器等。其中,谣曲、乐是最具深邃精神艺术情趣的,我岂止是不厌呢,随着习的深入,积累的技巧越,体悟了更深的乐趣。说有些夸张了,不我是觉些是我日常生活中难贵的精神食粮。

乐表演中面。一张做工精巧的面,你越认真越在微妙的细节处理收获感动。工巧匠手的面甚至让人觉,面具中潜藏着一活生生的人类的灵魂。

一位最优秀的乐师戴着最精妙的面往舞台一亮相,全不脸覆盖面具或面具躲着一人,是人面合一,精神与体完结合,恰似构建庄严的人格与格。境遇不是笔纸舌喉所表达的。

在境况,有人评说表演者正戴着面具类,浅薄的情感根本不分毫的。

经常有票友说,面的表情是固定的,整张脸完全有生命力,相无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谣曲的舞蹈等目录+书签往昔二十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