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眉抄拾遗あおまゆしょうそのあと 往昔二十年

我终卸了二十年肩负的重任,舒一口气了。回,十五岁那年我一次在内国劝业博览展了品《四季人图》,并荣获一等奖,幅画有幸被日访问的英国王子阿瑟亲王买了。在我至今止漫长的画生涯中,次皇太陛收藏的三联画《雪月花图》,与《四季人图》铸造了两座遥相辉映的高峰。己评说有些吹擂,不,我次真的在《雪月花图》倾注了全部的精力,是一部努力。

说画部品的渊源,承蒙二十年前在宫中侍奉的三室户伯爵的引荐。从此,我就由衷盼望着尽早完御令画,所在二十年间未曾有一敢懈怠,一直牵挂着件重任。我一直被其他画债追讨,刚着手创品,就被其他情分散了注意力,不全情投入其中。一日变一月,一月变一年,两年三年五年七年,岁月在不知不觉间飞逝,我完陛的画。画稿拖今日才始动笔,不胜惶恐。

其间曾一边炭火取暖一边绘底稿,但被俗俗情妨碍,终究愿偿持续画,实在深感悚惶。我画的那些底稿褪色受毁,画了又改、改了又画,直画稿拖了今日。

我不总是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无表情的表情目录+书签为画笔而生的五十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