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眉抄拾遗あおまゆしょうそのあと 画《草纸洗》

我的梦幻国、思慕华就是乐,它常常在现实的艺术登峰造极的境界中演。我认乐才是一条通往人间艺术的微妙路。

次文展的品是取乐中町“草纸洗”的情节,但是我有直接照抄照搬乐师的表演动。我是按照普通的人物描写町的,画面中的町身着壶折 打挂,配口裤,虽衣着与乐师的相似,但我有给町画面具,是将人物的脸塑造面的模,表现了我保留十足的乐味的法。取材乐,并普通人物刻画,一点包含了我的某主张嗜。

在前不久举办的文展,我是展了一幅与乐相关的画《序舞》。我有太跟乐相关的品,必有鉴赏者觉匪夷所思吧。因我喜欢乐,所像题材,希望己尽量画一些。

乐艺术,竟是别有洞。特别是在世纷扰的现代,它是与众不同的梦幻的境,同是现实的境。俗世谓音杂、人情百端,但我跨入乐的境内,优雅的乐器鸣响我拂耳尘,丽的色彩与典雅的姿态让人感受舞蹈的气磅礴与玄妙。调动耳目欣赏乐,便陷入现实中既不听不的远古历史的世界——全令人着迷的境界中。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唯有绘画目录+书签迷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