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眉抄拾遗あおまゆしょうそのあと 京之夏景

京的街巷叫京,就显徒有其名了。因与我候相比,京街景生了翻覆的变化,简直变了其他国。随着代的进步,电车、汽车各色通工具车水马龙,白色的高楼厦鳞次栉比,些是从前不象的。就连加茂川的桥体改建了近代桥梁的风格,有三条的桥保留着前的形状。比拟宝珠的桥水泥的四条桥,任谁感叹间飞逝的骇人力量。无疑在我眼中,像三条桥那古色古香的景致让我十分怀念,不总有一今非昔比的伤感。五六岁的候,我盘的是蜻蜓髻,现在已经不梳着型的女孩儿了。最近人流行剪娃娃头、穿半裙,打扮非常爱,人人很活泼又漂亮。每的女子,我就有一恍隔世的感觉,不禁讶异:梳着蜻蜓髻是什年代的儿了?

但是感怀归感怀,往日的早已不再。现在,我眼前像展一幅画似的,清清楚楚几十年前京的街巷。

那年我十七八岁,傍晚四条桥附近纳凉。从桥往望,浅滩摆着一长溜板凳,人点雪洞灯,灯火影影绰绰,映照在静静流淌的河水。那真是丽的夜色。众纳凉的客人坐在板凳,一边扇着扇子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迷彩目录+书签闲谈往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