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狂野时代 大结局

唯一的篮球神!

灰熊队6年5冠了NBA历史新的王朝球队,已经有部分球迷视孙策唯一的篮球神。

说那些“垂死挣扎”的球迷有什说的,那就有冠军次数了,孙策有总冠军次数总决赛MVP比乔丹少一。

其他的,分王方面,孙策有篮板王、盖帽王抵消。

MVP方面,是5,但孙策占优,孙策有一次3连MVP,且谁敢断定孙策就有MVP了?孙策MVP方面是6年5次!方面孙策显占优势。

有乔丹的各季赛纪录,被孙策刷新的已经不知有少了。

常规赛的各非累积纪录,孙策不知拿了少了,数数不清。

且孙策有一次场均三双的赛季……虽方面有伙在拖他孙某人腿。

在孙策拿5MVP4冠,荣誉基本已经与乔丹持平,王朝,孙策在数人已经彻底超越乔丹,了唯一的篮球神!

至冠军次数……孙策说是问题吗?问题是在他巅峰期,其他球星该怎办?

现在,孙策才27岁半!

总决赛结束,网,孙策球迷又始了一年一度的孙策VS所有球星长处的拉仇恨间,办法,球迷就喜欢,既享受了球迷的欢呼,赚了那钱,孙策就承担死的球迷给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969章 使我有洛阳二顷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