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记 科比篇

打久就是啊!

刚湖人队达1年329万刀合同填满湖人队的工资帽的科比,着球队夏薪金空间了吉昂莫斯身,吉昂薪1800万、合计3年4800万逐渐递减,莫斯两年1600万,一年439万刀与钱宁·弗莱位投篮型中锋达协议,选中了哈特有一流3D潜力的新秀,祖巴茨次轮秀不错……

着球队目前的阵容,伦纳德、詹姆斯、塔克·布雷克、路易斯·威廉姆斯、科·布鲁尔、洛佩茨、隆、托尼·斯内尔、祖巴茨、内内·希拉奥、吉昂、莫斯、钱宁·弗莱、约什·哈特。

吉昂、洛佩茨、莫斯、弗莱、内内、祖巴茨、塔克·布雷克,七内线,各有特色,虽比不3年3500万续约了洛佩茨的公牛队的内线组合,格芬+洛佩茨依旧是今联盟最强内线组合,但至少不像两年那被德克·费沃斯那场均16+9的内线打爆。

年季赛二轮简直太惨了!但凡有一强力内线的球队,他湖人队了季赛就不打,因内线除了洛佩茨内内两人,其他人连不拖腿办不,内内洛佩茨是中锋不说,两人加体力不够打满48分钟,才是最惨的。

终,他湖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大结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