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记 水花篇

2021年9月6号午,投进了3013三分排在历史一的历史最强三分手斯蒂芬·库与快船队达续约合同,4年8000万,年均2000万。

32岁的库拿4578万,确实有些高了,但33岁的库拿2000万,哪怕是33岁的库,赛季场均有3.8三分命中,三分命中率是百分四十三,场均拿22.3分,现在拿2000万一年的合同,帮助快船队腾一全额中产,简直不太良!

前不久结束的20-21赛季,33岁库刚拿了他职业生涯最高的4578万刀的薪水,现在,了该降薪的候了,不他甘情愿,因,那男人回了!

己生涯前8年,虽有称辉煌的阶段,但是,每次灰熊队夺冠,他勇士队管理层的不满就变更深。

了17-1818-19两赛季,那男人再次队友,一切变不一了。

库孙策队友,真正的明白了己职业生涯前8年底错了什!

他新秀年就应该哭着闹着申请易,新秀合同打完就应该拒绝续约签资质条款直接找孙策。

17-18赛季季赛始,库着不再有场间限制的孙策在季赛无敌的表现,队友,库感官完全不同,前是他牵制,队友打,杜兰特单独搭档的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群星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