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记 小悟饭篇

孙权,名孙悟饭,英文名亚瑟·孙。

他认,己是老爹最优秀的儿子。

此,他努力着。

2025年6月17号,差5月才满12岁的悟饭,终一次感受了父亲的期盼——老爹希望他在19岁的候进入NBA。

篮球,是孙悟饭从最喜欢的运动,原因是,有玩儿,才老爹一玩儿。

至打游戏,倒老爹一打,但孙悟饭从就知游戏害人,习最重,所不喜欢打游戏。

是,孙悟饭的目标是考重点,读研究生,读博士,最有问的人,他确实有方面的才。

就弟弟一,弟弟不是每一喜欢打篮球,有喜欢打橄榄球的、有演员的、甚至有不梦着带领中国男足拿世界杯冠军的……

就8岁的四弟孙琛4岁的七弟孙亮一的说着进NBA的梦。

孙悟饭从就比其他孩子更熟,尤其是与比他一月的诺亚比,他熟就有熟,他很清楚,进NBA太难了!

但是,老爹终他有了期盼,孙悟饭决定努力练球,长了打NBA老爹手!

是,了NBA休赛期,孙悟饭找了孙策,让孙策教他打球。

,孙悟饭就感受了世界最深的恶意——他爹居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水花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