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 海滩

弗雷德丽卡的候,圣玛丽海滩派的现场刚刚布置,人群有一定的距离。候在海滩搞派的人不是很。正中间是几色彩鲜艳的帆布包,有几柳条篮,旁边有一艘渔船,遮挡一点阳光。1888年,凡·高在那待了一星期,画了几幅渔船,色彩浓重,红蓝绿黄,帆桅斜着,映着鲭鱼色的空,线条弯弯曲曲,很漂亮,比松柏乃至椅子更容易被识别。至今日,景色变化不是很,,在凡·高前很久,的渔船许就是子。不是在1888年,高高的船头两边早就画着腓尼基人的蜻蜓眼珠。弗雷德丽卡仔细了写在船头的船号:希望号、幸福号友谊号。通几字,就记住些船的外形颜色。文字重一切。站在一堆沙子的面,手拎着一网兜游泳装备一本斯摩莱特全集。威尔基走,格默德先生商量的回程宜。

凑的派通常比较吓人,弗雷德丽卡并有指望玩怎。与其说是满怀希望的,不说是怀着无畏精神的。些人一眼就是英国人,虽他一律是棕色皮肤,举止优雅,穿着清凉,所怎就是很难解释的。他的肤色虽是棕色的,但露粉红的底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 玫瑰农庄、卡贝塔因农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