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 在花季少年光芒下(二)

了1955年夏,弗雷德丽卡何将人分类已经充满信,有己独特的法。例,就两比较固定的朋友艾伦托尼贴了标签:一是变色龙,一是骗子。有一星期,两位风格迥异的说短暂相处的候,弗雷德丽卡突了两词。艾伦让他在国王院的一位朋友叫弗雷德丽卡参加午茶派,说说福斯特席。托尼则叫弗雷德丽卡陪他参加文社的议,说金斯利·艾米斯59将在议致辞。弗雷德丽卡先参加了午茶派。

其实,弗雷德丽卡并不见福斯特。担他破坏关牛的哲论述及《印度行》48的篇在目中的。弗雷德丽卡将两段话视己的财产,因享受两段话给带的快乐。另外,马拉巴山洞漆黑一片,什不见,曾此感煎熬,有的感觉,但不知何表达。艾伦、托尼、埃德蒙·威尔基、亚历山·韦德伯恩生活在一充满戾气的世界。在说的品,世界已经变面目全非,无法辨别。福斯特说些什呢?他又有什说的呢?不,弗雷德丽卡说,日够提见福斯特,那是很有意思的。

午茶派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 在花季少年光芒下(一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