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修辞

那段间,亚历山在布卢姆茨伯。他在广播公司工,是他三十七年一次就职非教育机构。他有一间办公室,配有一秘书,薪水很不错,但受严格的等级制度的制约,需刻保持言行举止体方。他的职称是荣誉制人,实际他并有制口秀节目或影视剧。他负责提供“思”。他经常在乔治酒馆诗人、绅士及四处讲的教师一喝酒。

他暂寄居在朋友托马斯·普尔租赁的公寓,他的朋友刚从约克郡的一所职业院跳槽了克拉布·罗宾逊研究所。亚历山的父母在韦茅斯了一旅馆,现在着。从他幼儿园,一直进入公立中、牛津,再教授,他是不回旅馆待几,随便找一间刚空着的房间住。他习惯待在有人管理的房间。即便在始的那几,搬的箱子有打,窗帘太短,但是,与普尔住在一的日子算是他最接近普通庭生活的日子。

公寓楼位托特纳姆法院路高尔街间,是一幢红砖楼,窗户采石质窗框,红木门饰有抛光的黄铜。楼建爱德华代,结实坚固,是专有一两人的庭设计的。普尔刚搬进的候,厨房仍装有召唤人的电铃灯光系统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 木乃伊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