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日常

子亲迎顾皇回宫的消息,短短一日内传遍京城。

帝情深,一被传佳话。

原本传言纷纷的人,立刻转了风向,始肆宣扬顾皇的贤惠仁德。子顾皇的情深义重,被引谈。

新年初一,一众诰命夫人进椒房殿觐见。

众人惊愕现,本就丽众的顾皇,竟比往日更明艳几分。眸光潋滟,顾盼间俱是熟女子的风韵,令人屏息。

冷肃的顾皇威严依旧,又了一丝柔软,畔蕴着一丝清浅的笑意。

“皇娘娘今年已有二十七岁了吧!”一诰命夫人在承恩公夫人耳边低声:“别的女子在年纪,已是人老珠黄半老徐娘。皇娘娘是般鲜嫩动人。”

实在是让人羡慕。

谁不知子独宠顾皇?

活在夫婿宠爱中的女子,就常年不败的鲜花一般。

承恩公夫人的语气中冒些许酸意:“真不知娘娘是几世修的福气,竟有幸嫁给皇。”

怜的媛姐儿,却等福气。年差了一步,步步皆错。

那位诰命夫人品味了几分,不肯再继续说。很快转头,罗夫人闲话:“罗夫人真是福气。罗公子连升两级,今已是刑部侍郎了。般息,实在让人羡慕。”

刑部左侍郎因母亲病故丁忧,向朝廷推荐爱徒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219章 结局目录+书签番外 平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