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兄弟

宗人府。

韩王魏王皆被毒酒赐死,死未葬入皇陵。

安庆王亲了牢,将此消息相告。

满面胡须颓不振的韩王世子,听此噩耗,并未失态恸哭,反有“一终了”的麻木。

王败寇,愿赌服输!

从父王决意兵的那一日始,他便已做随赴死的准备。

父王死了,接便该轮他……哦,有魏王世子。

韩王世子转头,冲着同短须满面憔悴不堪的魏王世子:“堂兄,轮我了。”

魏王世子显有欣赏份“幽默”的兴致,脸的神情僵硬冷漠。

韩王世子又转头,讥削问:“安庆王叔,你打算怎送我路?毒酒是砍头?三丈白绫就别拿了。那是妇人的死法!”

安庆王何等老辣,毫不动容应:“三丈白绫留给林氏傅氏,不被羞辱你兄弟!”

韩王世子:“……”

韩王世子眉不停跳动,脸的肌连连抽动,似怒火高涨,又似强忍怒气。

魏王世子的目光暗了。

安庆王目光一扫,嘴角扯一抹讥讽的冷笑:“造反不,妻儿反受你连累。他日你兄弟了,切勿生怨恨,妻儿团聚。”

韩王世子怒不遏,猛站身。全身的铁链哗啦响,同困兽一般喊了:“你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平乱目录+书签番外 妯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