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谨言(二)

沈谨言苍白着俊脸走了。

右手的血迹异常醒目。

“公子,你的手怎受伤了!”顾福惊:“奴才就喊军医,替公子伤药包扎。”

“不了。”沈谨言低声:“我一人静一静,你先退!”

顾福又是一愣。

一恍神,沈谨言已经走远了。

顾福正追,顾谨行派人召他进问话。顾福领命进了屋中。

顾福是定北侯府管顾松子,顾谨行年龄相若,相识,一长。虽有主仆别,彼此间却十分熟稔。

顾谨行不绕弯子,直截了问:“你一直跟在四弟身边,知他中恋慕哪一的闺秀?”

顾福:“……”

机灵圆滑的顾福,一反应不及,神色陡僵硬。

沈谨言顾莞琪的纠葛,知晓的人寥寥无几。他不巧正是其中一……

顾谨行见顾福等反应,中愈惊疑,一模糊又怕的猜陡掠头。

他紧紧盯着顾福,沉声问:“你知什,速速!”

顾福全身一激灵,迅疾回神,矢口否认:“将军误了。奴才什不知!”

顾谨行冷哼一声:“顾福,别在我面前抖落你的聪明。再不实代,我便命人打你一百板子。”

疾声厉色的威胁,并未吓顾福。不,顾谨行态度此强硬,今日不说实话是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谨言(一)目录+书签番外 谨言(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