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谨言(三)

年轻女子,年约二十五六岁,肤色不若闺阁女子白皙。眼眸极明亮,顾盼间俱是信飞扬的神采,令人见难忘。

此,年轻女子嘴角翘,俏脸含笑,目中却泛淡淡的水光:“沈公子,别无恙!”

沈谨言遭雷击,呆愣愣站在原,许久未动弹。

竟是了!

怎?

谁?

是了他吗?

千跋涉,了见他一面吗?

直至脸孔微凉,他才知己不争气哭了。

别哭!他在中命令己。本今生无缘相见的人现在眼前,不知相聚几便分离。此珍贵的相聚,绝不被浪费一分一毫!

“婉儿,”沈谨言竭力让己的声音听冷静镇定一些:“你怎在儿?”

顾莞琪凝望着双目通红颤抖不已的沈谨言,中满是酸楚。

四年前的骤分离,犹无情的风霜扼断了底初懵的情意。先动先动情的沈谨言,遭受的羞辱痛苦,远胜。

此的他,不知何等激动狂喜,却碍礼数,不敢靠近半分……便连那一声婉儿,显格外克制。

的紧张忐忑茫,此俱化澎湃的激流,在膛激荡。汹涌似冲破膛。

顾莞琪迈步前。

沈谨言一惊,意识退几步。

顾莞琪:“……”

沈谨言:“……”

顾莞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谨言(二)目录+书签番外 谨言(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