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谨言(四)

沈谨言不知己哭了久。

顾莞琪哭了片刻,比沈谨言更先一步平静,帕子擦了眼泪,静静凝视着沈谨言。

生的那一,他便是定北侯府的嫡孙,是太夫人的头宝,被阖府众人捧在手长。

活在云端的他,一朝跌落污秽不堪的尘泥。

在他有永远沉寂,慢慢走了身世的霾,凭借着己的努力,一步步走至今日。

般优秀众的儿郎,若留在京中,不知惹少闺阁少女的遐思向往。

身中宫皇的亲弟,朝子的舅子,便是顶着不堪的沈姓,愿意招他婿的官宦世有。

他一直孑一人,默默将放在底。果不是哥顾谨行暗中力,怕他一生真的孤独终老……

及此,顾莞琪鼻子微微一酸。

沈谨言袖子擦了眼泪,红着眼睛低声:“不,我实在控制不住己的情绪。”

堂堂男子汉,比女子哭,令他羞愧抬不头。

那副悔懊恼又羞愧的模,顾莞琪笑不已:“哭就哭,有什不意思的。在我面前遮遮掩掩的?”

熟稔又亲昵随意的语气,听沈谨言生甜意,乖乖嗯了一声。

真乖!

顾莞琪忽觉手痒,顺着己的意伸手拍了拍沈谨言的肩膀:“四弟,你是般乖巧听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谨言(三)目录+书签番外 谨言(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