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竹马(一)

年春日,顾莞宁的三十生辰即将。

一女子说,三十岁是一颇微妙的年龄。

三十岁前,是妻子是母亲。了三十岁,始操儿女亲。或是做祖母,或是做外祖母。

总,人生进入另一阶段。

顾莞宁未免俗。

萧诩盘算着何庆贺生辰,顾莞宁却在思虑着阿娇及笄一。

“有四月阿娇就及笄了。”顾莞宁言语:“的及笄礼,办慎重些。候该请谁做正宾谁做攒者?及笄礼服该提前准备了……”

萧诩哭笑不打断顾莞宁:“有半月就是你生辰。阿娇及笄礼早很,不必般着急。我先讨论何你庆贺生辰。”

顾莞宁白了他一眼,嗔:“我的生辰每年,什紧。是阿娇的及笄礼重。”

女子做了母亲,孩子在中总是占据一位。

萧诩挑眉一笑,深情款款说:“在我中,是你的生辰最重。”

顾莞宁笑着啐了他一口。

萧诩笑嘻嘻将搂进怀,在额吻了一口。顾莞宁略一挣扎,萧诩手力,搂更紧。

老夫老妻麻,依旧黏黏糊糊,恩爱初。

笑闹一番,顾莞宁才轻叹:“一转眼的功夫,我竟已三十了。”

十三岁重生回,屈指一算,十七年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谨言(五)目录+书签番外 竹马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