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竹马(二)

“启禀皇娘娘,承恩公夫人慈宁宫请安,不知说了什,触怒太娘娘。被太娘娘轰了慈宁宫。”

玲珑低声禀报:“太娘娘令,日承恩公夫人无诏不进宫!”

闵太娘长嫂素优容几分,是什令闵太雷霆?

顾莞宁目光一闪,嘴角扯一抹讥削的冷笑:“皇因母故,承恩公府颇优厚。承恩公平庸无,却安享一等公爵位,荣华富贵。”

“人不足。他夫妻两,是惦记着将闵的富贵延续一辈了。”

玲珑略一思忖,便明白:“娘娘的意思是,承恩公夫人惦记阿娇公主的亲了?”

闵的嫡孙闵达是储君伴读,少在宫中读书,阿娇公主算青梅竹马。

承恩公夫人动思,倒在情理中。

不……

闵达俊哥儿虎头谦哥儿一比,不免就逊色了。皇娘娘阿娇公主的疼爱,定挑一最优秀的驸马,不闵达。

顾莞宁淡淡说:“达哥儿幼不喜读书,更喜武。阿奕曾我提,达哥儿愿做他的贴身侍卫统领。”

身储君伴读,不愁有前程。

贴身侍卫统领,说似乎不太听,实则不。

每日贴身随行,储君朝夕相伴。日储君登基,便顺理章禁军统领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竹马(一)目录+书签番外 竹马(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