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竹马(三)

皇伯母似严苛冷肃,实则宽厚,待颇。

换了别人,绝不容仇人女活在世,更不此善待。

正因此,更应知恩感恩!

“皇伯母请听玥儿一言。”玥姐儿抬头,清秀的脸庞满是坚定:“玥儿进宫的那一,便已定决,此生永远伴在皇伯母身边,永不宫。”

“恳请皇伯母全!”

顾莞宁注视着玥姐儿,明亮锐利的眼眸似洞悉玥姐儿底所有的彷徨:“玥姐儿,你是不是在担无人愿做你的郡马?”

是齐王府唯一的血脉!

有谋逆乱的祖父,有投敌叛国的父亲。

哪怕被养在宫中,无法抹身齐王府的印记。哪儿郎愿意娶的妻?便是碍着帝的颜面勉强娶了,又有谁真接纳待?

玥姐儿身子微微颤了一颤,脸略略泛白,神色却愈平静:“皇伯母慧眼炬,玥儿岂敢隐瞒。”

“确实是玥儿中最的顾虑,是无法回避无法解决的困扰!”

“与其勉强嫁人,日被冷落疏远生怨怼,倒不一直留在宫中。有皇伯父皇伯母庇护,玥儿总安逸平顺的日子。”

顾莞宁定定着玥姐儿,冷不丁问:“你中是否有中意的少年郎?”

玥姐儿弦一紧,万幸早有准备,不至慌乱无措,很快应:“有。玥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竹马(二)目录+书签番外 竹马(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