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竹马(五)

玥姐儿少见的疾声厉色,令俊哥儿始料未及。

俊哥儿手足无措片刻,才低声:“玥表姐,你说的些我知。”

“因皇姑母故,顾些年圣眷愈浓。我顾,俱皇姑父忠耿耿,皇姑母存敬重感恩。不论皇姑母有何吩咐,我顾毫不犹豫应。”

“有一桩例外。”

“我是顾嫡曾孙,是定北侯世子,将,我撑定北侯府门户,像父亲那领兵阵,坐镇边关。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。我早已做充足的理准备。是,我绝不愿了讨皇姑父皇姑母,便主动求娶阿娇表姐。”

“我不公平,阿娇表姐更不公平。”

“阿娇表姐优秀众,值世最的少年倾相恋相待。我既将视亲姐一般,何娶?我明明喜欢别的女子,怎欺骗阿娇表姐?若我真的做了,才是真正的卑劣无耻。”

俊哥儿声音依低沉,眼眸却越越明亮,明亮让人无法直视。

“玥表姐,我今日坚持送你回碧瑶宫,便是了片刻的独处。我告诉你我的意。哪怕你不愿接受,我绝不悔。”

玥姐儿怔怔着俊哥儿,乱麻。

俊哥儿凝视着,轻声:“玥表姐,我悦你。”

“你比阿娇表姐了一岁,便是定亲亲,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竹马(四)目录+书签番外 竹马(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