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竹马(六)

崔珺瑶一脸不敢置信:“怀俊,你刚才说什?”

年年初,便写信顾谨行商议俊哥儿的亲。

相中阿娇,不仅因阿娇尊贵无人及的身份,更因亲眼着阿娇长,十分喜爱聪明又信的阿娇。

顾谨行赞的提议,主动奏折俊哥儿请封世子。

一,帝女儿操亲的候,身定北侯世子的俊哥儿,便颖,帝眼中最佳的乘龙快婿人选。

俊哥儿是听话懂的孩子,从未顶撞父母。终身,怎忤逆他的意?

一定是听错了!

俊哥儿抬头,着崔珺瑶,清晰重复了一遍:“我不做驸马,不娶阿娇堂姐妻。”

崔珺瑶身子微微一晃,右手力抓住椅子手,稳住身形。强忍着怒气问:“什不愿意?阿娇生的貌,信聪慧干,更胜男子。便是有公主般尊贵的身份,嫁给你绰绰有余。你有什不满意的?”

“阿娇堂姐极。”俊哥儿不接话茬:“我一直将亲姐姐一般敬重喜爱,从未娶妻。”

“是你表姐,不是你亲姐姐。”崔珺瑶明亮锐利的目光定定落在俊哥儿脸:“表亲结亲,世间不胜数。何你就不娶阿娇?”

俊哥儿嘴角抿极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竹马(五)目录+书签番外 竹马(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