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竹马(八)

俊表弟底是什的感情?

在少女思懵懂的十二三岁,曾隐约己的亲。

身公主,身父母的头掌中宝,知己的亲必顺意。父皇母定挑一最优秀的少年郎做的驸马。

阿奕身边的几伴读,本就是人中俊彦,一长,彼此熟悉。

俊表弟阿奕最是,平日同进同。便另一亲弟弟一般。

母定北侯府,俊表弟格外偏爱重几分。不免受了几分影响,俊表弟格外亲昵一些。

果有察觉俊表弟玥堂姐的爱慕,或许,那份亲昵化少年间的爱慕喜欢。

惜,聪慧敏锐,早在两年前,便已窥端倪。

一丝淡淡的失望总是有的。

身众人瞩目的阿娇公主,理所受尽众人宠爱。俊表弟竟不爱慕的实,令有些失落。是,份失落,不是少女受挫的不甘罢了。

很快调整了态,默默留意关注着俊表弟玥堂姐。

今年及笄了,比年长一岁的玥堂姐该定亲了。

换了是,定言明意,己争取。惜,玥堂姐却选择了退缩,说什终生不嫁留在宫中。

知晓此,中颇不是滋味,悄悄他两制造机。俊表弟令失望,果抓住了机…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竹马(七)目录+书签番外 竹马(九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