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竹马(九)

隔日午,定北侯夫人崔珺瑶进宫请安。

崔珺瑶今日妆容稍浓一些,着比往日更娇艳几分:“妾身崔氏,给皇娘娘请安。”

顾莞宁目光一扫,掠崔珺瑶妆容体的脸庞,中闪一丝了。

崔珺瑶定是因俊哥儿气一夜难免,面色憔悴,今日脂粉涂不免厚了些。

“平身,赐坐。”顾莞宁含笑说。

宫中规矩,有资格在皇娘娘身边就座,已是殊荣。

崔珺瑶打精神谢了恩典,坐了。

顾莞宁先张口询问:“嫂今日怎忽进宫?是有什?”

崔珺瑶顾莞宁少相识,又嫁入顾年,姑嫂年,彼此的情脾气相知甚深。一听话音,便知顾莞宁已知悉一切。不由暗暗庆幸。

幸祖母提醒,才及进宫。

否则,若一迷了窍,有意隐瞒俊哥儿玥姐儿一,顾莞宁焉不怒?

“不敢瞒娘娘,我今日进宫,是了怀俊孽障!”

崔珺瑶苦笑一声,实话实说。

先将俊哥儿昨日说的话了一遍,末了又:“……儿女是前世的债,我娘的,一盼着他娶佳妇,惜他份福气。”

说完,又身,深深行了一礼:“请娘娘恕罪!”

顾莞宁神色凝,不喜怒:“儿女亲,一缘分,二儿女意。俊哥儿无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竹马(八)目录+书签番外 竹马(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