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青梅(一)

阿娇的亲暂且搁。

玥姐儿不愿嫁人,坚持留在宫中。

顾莞宁索操持了阿奕的亲。

明知阿奕的思,顾莞宁是特意将阿奕叫面前仔细询问。

“阿奕,此已是年底岁末。了年头,你有十六岁了。”顾莞宁笑着问:“我有意你定亲,不知你意何?”

终等一日了。

阿奕花怒放,一张白皙俊秀的脸孔涌羞涩的红晕,低声:“一切但凭母做主。”

顾莞宁目中闪一丝笑意,慢悠悠说:“你一长,彼此熟络,做夫妻是水渠……”

是啊是啊!

他眼巴巴等着蕙妹妹长,已经等了久久了。是快些定亲,娶进门才踏实。

蕙姐儿秀爱的脸庞,阿奕中便似有十几兔子在乱跑,扑腾闹腾厉害。

,就听顾莞宁继续说:“你既是愿意,我明日就召佳阳县主进宫。”

阿奕:“……”

阿奕头脑一懵,口:“母!你召孙舅母进宫做什?”

他娶的是蕙妹妹,又不是孙柔!

顾莞宁略一挑眉:“你中意的不是柔姐儿?”

“不是。”阿奕情急,顾不什害臊羞怯了,话一股脑说了:“我喜欢的一直是蕙妹妹!我一直在等长,等着早日定亲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竹马(十)目录+书签番外 青梅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