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青梅(二)

顾莞宁被闹耳根不清静,又气又笑,瞪了:“打打,打完了再进。”

一双儿女异口同声应了,麻溜跑了。

顾莞宁:“……”

顾莞宁哭笑不揉了揉额角。

儿女是前世的债!

两盏茶。

阿娇阿奕回了。

阿娇依旧趾高气昂,阿奕精打采垂着头,俊脸毫无损伤,身却了几脚印。

,姐弟两常吵闹动手。除非阿娇相让,才打平手。否则,阿奕从不是阿娇手。

两年,两人年龄渐长,已经很少动手了。

阿奕勤苦练,己颇有信。满将阿娇拿,却未,依旧撑久就落败。

实,严重打击了少年储君的骄傲信。

顾莞宁稍稍疼儿子一回,不,面并未流露:“你两打完了?”

情极的阿娇愉快点头:“是。母放,我揍阿奕的脸,免他无颜见人。在他身揍了两拳,外加踹了他三脚已。”

阿奕:“……”

阿奕别提憋屈了。

顾莞宁安抚了阿奕一眼:“阿奕,阿娇练武颇有分。别说你,便是身手最的达哥儿不是手。你输给不算丢脸,不必耿耿怀。”

阿娇在一旁添油加醋:“嘛嘛,反正你从一直不是我手。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青梅(一)目录+书签番外 青梅(三)